The7 — WordPress 网站和电子商务构建器--独立站

2021-05-04 22:08:38 编辑: 来源:本站原创

The7 — WordPress 网站和电子商务构建器 - 企业 WordPress


独立站--The7 | 市场上最可定制的 WordPress 主题!

The7 具有与WPBakery Page Builder(以前称为 Visual Composer)Ultimate Addons 的完全无缝集成我们的大多数买家都同意 The7 是与这些插件一起使用的最佳主题,是最新的!

它的1000 多个主题选项允许制作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设计。设计向导功能可让您在短短几分钟内创建精品级网站设计。
向导和高级主题选项都可以在类似 WP 主题定制器的可视化和老式后端编辑模式下工作。

The7 捆绑了 WPBakery Page Builder(以前的 Visual Composer)、Ultimate Addons、Slider Revolution、The7 Elements、Go Pricing Tables 和 ConvertPlus。它还与最流行的插件完全兼容,如 WooCommerce、WPML、Yoast SEO、多合一 WP 迁移、W3 Total Cache 等。



Complete WooCommerce Builder
The7 + FVM = Crazy FAST!
Full support for Elementor. Now with Theme Builder and PRO Elements!













预览网址:https://preview.themeforest.net/item/the7-responsive-multipurpose-wordpress-theme/full_screen_preview/5556590?_ga=2.99875741.2051825797.1637240796-457143338.1636265260


本站文章网站设计如有版权纠纷或者违规问题,请即刻联系我们删除,我们欢迎您分享,引用和转载!感谢...